“全世界都在说中国话,孔夫子的话越来越国际化”,耳边想起了《中国话》这首歌,中国,这个有这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,她在历史的长河里,沉淀着悠远留长的历史文明。
远眺长江,流过中国的大地,象征着五千年的积累,她不仅闻名于中国,更加闻名于世界;近看黄河,这条中华的母亲河,哺育了多少中华儿女,她称为我们的母亲河当之不愧。纵看长无不城,这个被称为“世界八大奇观之一”的伟大工程像条巨龙盘延在中华大地,象征着中华威风依旧,令人不禁肃然起敬。
如今的中国一日比一日强大,这也意味着我们中华民族将在世界之林中更将的耀眼,地位更加的稳定,作为一名中华儿女,我始终坚信中国会永远的耀眼于世界,更加坚信中华文明会让全世界都感到惊叹。
中华,这个延续了五千年的民族,这个经历过历史长河洗礼过的民族哦,这个度过了多少风风雨雨的民族,她是我们永远的家,是我们永远的信仰,是我们引以为荣的身份象征,我是中国人,我为中华加油!!!